The most beautiful object in the world, it will be allowed, is a beautiful woman.




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交给你了。。。

热泪盈眶。。。不能哭。。。

今天爸爸说“ 她就交给你了。Phew! 我可以轻松了。”
忍不住,眼泪在眼眶打转。。。那种感觉说不出来,没有字眼可以解释。爸爸、妈妈,我也不想我那么大了还让你们操心。
爸、妈,无论我嫁了,我在哪里,你们还是我最爱、最尊敬的爸爸妈妈。
永远爱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IF YOU LIKE WHAT WE HAVE HERE,

TELL YOUR FRIENDS.

IF YOU DON'T, TELL US